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是不幸,还是不幸中的大幸...


生日那天车子被人家幢后面,

好难过,

庆幸的是损失不大。

第二天下kl车子在半路爆胎,

好惊险,

庆幸的是没意外发生。

当天带宝宝看医生因她常说胸口痛,

好心痛,

但庆幸的是她平安没事。

我该坦然的面对一切挑战,

勇敢的战胜一切,

相信一切不好的都会过去,

更该感恩的是一切只是有惊无险。






原本今天该收到迟来的生日礼物的,

但.................

有点意外!!!!

我想应该还要再等吧.......

也不知道会等多久,

好想现在马上就拥有。

{广角镜}



人就是这样,

内心存在着那可恶的欲望。

对人,对事,对物。

该死的欲望常常都让人痛苦,

拥有欲望的人.....

永远都不知足。

明知道得不到,

却还是勉强想要。


而我.....能战胜那可怕的欲望吗?







明天会去kl上慈济志工的课程,

5点就要起身了,

但到现在都还没睡,

需要的东西也还没准备。

有一点点彷徨,

不知道那里会是怎样的地方,

会遇到怎样的人,

还有会有怎样的心情。

全都是问号???

原来做志工真的不简单,

但我不急,

我会一步一步的慢慢走。

希望我能做得很好,

不要在三分钟热度。

好讨厌自己这样,

做什么事都只是三分钟。




这两天都过得不是很好,

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。

^

^

^

^

^

林青霞

你要快乐哦,

要开心的过每一天,

不要再让过去影响自己,

要做个阳光女孩,

去到哪都要带着可爱笑容,

答应自己好吗??

你这个笨蛋@_@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