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慈济志工@2

3月31号晚上0630在文德甲,大爱之夜开始了....
在那里吃的素菜都好好吃哦,比吃那些肉好吃多了,
吃了又没负担,感觉很好,但像那么好吃的素菜
不是每次都有,这次能吃到感觉好幸福,也很感恩
师姐们的用心和努力.....感恩师姐们!!
0730活动开始了,我是负责招待,因为是第一次
所以有那么一点点不好意识,但第一次,
我觉得自己做得不错啦!
来宾们做好位子后,节目也正是开始了,
志工们纷纷坐在自己的位子,欣赏所有节目!
有位师兄看到我看得很入神,拿起了相机拍了我一下,
还是那种大头照,他拿来给我看时,下到我一下了!
是有点介意啦....但还是没说什么,只是微微笑!
现场很多人,但大家都很配合,活动也进行得很顺利。
当散场后,志工师兄师姐们纷纷都回去了....
我也会了.....当到家时,有位师姐打来,
问我在哪,原来是我回忘了告诉她,因是她载我去的,
我却望了告诉他不用在我回,害得她在会场里找的我好苦!
好对不起.....我就是那么大头啦,讨厌自己!!



4月01号了,我家安装大爱台了,这是我老公送我的生日礼物!
我不要50mm,也不要广角镜了....就大爱台吧!!
做人实际一点好.....有些东西不要太勉强比较好吧。
节目里面的节目都很不错....有家教育,做环保,做善事,
还有一些真人真事的穷苦,感人故事!!



昨晚准备晚餐给家人吃,看到家人都把我煮的吃完,
好开心....不希望家人一直吃外面,回锅油,味精,肉类,
还有很多很多很恐怖的食物....我希望家人吃得健康一点。
我煮鱼,但在砍它时,好怕,看着它那可怜的眼神,
有点不忍心,以后尽量不买就是了.
少油,少盐,少糖,少肉,没有味精......
他们都好爱吃煎炸的食物,尤其是肉类,
好担心他们的健康@_@



这两天都没睡好....一直做梦,梦见以前不开心的事。
让我的难过又再次浮现在我脑海里.....
连续两天都梦见,人家说日有所思,夜才会有所梦,
但我并没有啊....真的没有!
告诉自己不要在想了......一切都过去了!!加油....霞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