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这次我真的放弃了....

我放弃了,
我不会再等待。
最初的期待,
最后一切都腐败了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在无数痛苦里等待着
一丝的幸福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等待你祝福的信息,
只为了提醒我,
我们只是朋友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电脑前面等待着聊天室
有你的出现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在等待电话响起时
另一头会是你的声音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在为了花费心思头疼打扮
只为了你一句赞美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因你喜欢
而喜欢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为了只想和你见一次面
而费神费力的奔波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为了你一句冷漠的话
神不守舍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为了你一句伤人的谎言
痛不欲生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为了你一个拥抱
又期待有彷徨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为了你一时的爱
一丝不挂的让你爱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为了你和别的女生的点点滴滴
而吃醋难过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为了关于你的事
紧张和猜疑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怕寂寞而需要
你的陪伴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彷徨无助时等待着
你的安慰。
*
我放弃了,
不会再因为怕跌到而奢侈
你的辅助。
*
我放弃了,
就算我全身湿透透
也不会再被你牵着鼻子走。
*
我放弃了,
因为爱不是我想象中
如此的万能。
*
我放弃了,
因为我知道谁爱越深
越容易被牺牲。
*
我放弃了,
因我知道你的另一个她
才是真正需要你。
*
我放弃了,
因你给我的
也只有痛苦和伤害。
*
我放弃了,
这次真的放弃了,
只为了我知道她比我更需要你,
只为了她才是你的幸福和未来。
如果我还有一丝的不舍,
请放心....
我只是不舍我自己,
并不是你。
*
祝福你
因我也祝福我自己,
希望你幸福
因我也希望我自己幸福。
*
我没恨你
因我把爱你的心转为
祝福....
祝福你,祝福我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