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zim llits...

上一整个星期都忙着做饭给家人吃,
做饭好累好忙哦。
可是能听到家人赞美的话都会好开心,
看到家人吃的饱饱的就好有满足感。
但这个星期开始就不用我煮了,
阿公回来了,
应该会是拿回阿嫂的菜。
有一点点难过咯@_@
可是这样也好啦,
这样比较轻松,
也能专心的顾那两个小公主^^
^
^
^
好希望家人能配合我一起做环保哦,
单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。
也不能怪他们,
因他们没接触过环保,
更不知道环保对我们生病的地球是有多么重要,
真希望他们能很快的明白生病的地球真的需要我们。
现在翻开报纸,
不是水灾,就是旱灾,
不是地震,就是海啸,
不是爆炸,就是恐怖分子,
除了车祸,还是车祸。
心寒.....
只能为那些意外丧命的人,
感到难过,
为他们祈祷,
希望他们能上天堂,
希望他们还生存的家人,
勇敢的活下去T.T
^
^
^
我发现我患了一种症,
那叫“怕输”
怕孩子跟不上,
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@.@
给她补英文,
绘画,
还有心算。
她才5岁,
我会不会太心急了。
但我也是希望她能打好基础,
好应对1年级的功课压力,
现在打好基础的话,
1年级的功课对她而言
根本不算什么。
希望她不会辜负我的期望!
#
#
#
昨天去听一天的弟子规,
算是补课吧。
现在的我都把在kedah的5天课程都给忘了。
好像又有机会参加5天的课程,
在那里感觉很好,
生活很有规律。
自己也很矛盾,
有时不喜欢一层不变的生活,
有时却又希望生活里能有一些规律。
人都是这样矛盾的吗?
好不喜欢这感觉,
讨厌*_*
#
#
#
那天听到孙燕资的天黑黑,
突然就好想念外婆,
有想过放弃现在(所追求的)回去看看她老人家
可是....还是拿不出勇气,
是自私吗?
但如果我现在放弃的话,
我想外婆也不忍心吧,
怎么这句话好像在为自己找借口!
*
真的好想回去最初的家,
回去最初我想要的家,
但.........这怎么可能,
做梦@_@
就当作做梦让自己开心一下好了。
如果要我放弃现在的一切,
回到过去小时候,
我会说我愿意,
想要当个小孩,
和爸爸妈妈弟弟还有外婆一起。
就算没有自由,没有金钱,
没有梦想我也愿意.....
:'(
~
~
~
你.....对,就是你....
有时很亲切,也很冷淡,
有时很多话,也很静,
有时感觉很近,也很远,
有时很认真,也很假,
有时很了解,也很陌生,
有时想相爱,也想分开,
为什么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?
无法感受每次触摸,
是真的?是热的?
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...
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...
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...
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...
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...
我已经不想追究...
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.....
zim llits..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